close

IMG_5007.JPG IMG_5085.JPG IMG_5097.JPG 我去南寮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,到了那裡,我們就先去會場報到領取號碼牌和寫號碼在手上[游泳時看的到號碼]預備,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 bi!!!比賽開始,我很賣力的游啊游上岸之後我就快速的衝向腳踏車套上衣服,就騎走了呼呼呼,我一直拼命的踩但是,我一時的不小心,就騎了四圈讓爸媽覺得我出了什麼是哩!!!!!!!!!我筋疲力盡的把腳踏車回到終點,然後就喝幾口水,就跑出去了,在路上,我連一個人也沒看到,[除了大約四年級的小弟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