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蛋糕!!!! 好吃! 布袋戲遊街1 布袋戲遊街4 布袋戲遊街5 油紙傘館 油紙傘DIY

暑假時,我和妹妹和媽媽和爸爸一起去宜蘭玩.我們六點就出發了,經過了雪山隧道,這是我第一次走雪山隧道,所以我很開心,而且它會把我們的廣播切掉,換成他們的廣播,真有趣!!﹙那時候妹妹在睡覺,所以她沒聽見﹚我們到了宜蘭之後,首先呢,我們先到傳統藝術中心玩。

    到了那裡,我們先到傳藝街,做各式各樣的DIY,有軟陶塑,我做了一個珠寶盒(是蛋糕形的喔!),在製作的的過程中,老師教我們怎麼把黏土黏在上面並且把它弄得很漂亮。再來我們就去看布袋戲遊街,有各式各樣的布袋戲角色,令人看的目不轉睛。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所以我就買了一支冰棒來吃「哇!實在是太涼爽了!」最後,我們就去做油紙傘了,完成之後,看起來超漂亮哩!最後我們離開了藝術中心,去香格里拉Check In了!!!!!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