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50.JPG IMG_4400.JPG IMG_4423.JPG IMG_4477.JPG 住了香格里拉之後,我和我爸爸就去那裡釣魚,我釣到了三條吳郭魚,不過實在是太........小隻了-_-.但是最好笑的是,我不敢抓魚.用完早餐後,我們就出發到童玩節會場去玩囉!過程中,我們玩了倒轉水迷宮這個遊戲是軟軟的水床,讓我摔跤,很好玩的!還有噴射水柱的水戰車,我們還去走HIGH NET(太可怕了,所以沒拍)玩完這些之後,我們去搭鴨母船,在冬山河的路上,我們看到許多船經過,船上的人還跟我們揮手呢!最後我們到晶英(SILKS)飯店睡覺了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